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水群的日常

这次废话比较多:
原谅我可能思想比较保守,我还是觉得卢瀚文能学习还是会上学的,至于去不去学校并没有关系啊,可以有家教之类么。说起来,电子竞技……算体育生么?
脑洞来源于家族群里小卢的一个问题:14岁第九赛季出道的卢瀚文中考高考怎么办?
没有cp向!信我!
姬友赐名:关于夏休期去哪里卢瀚文有独特的想法以及揭秘!蓝雨败北大秘密!
时间大概是第十赛季正式夏休已经确定下14人国家队之后的一天
.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可以去找你玩么@飞刀剑正好可以和队长黄少他们一起去
飞刀剑:……你作业写完了吗?
流云:(´。・v・。`)我初三毕业啊没作业的
飞刀剑:你……都中考完了啊
流云:是啊是啊快来夸夸我,我考的不错哦(๑>ڡ<)☆
飞刀剑:好好好,真厉害
君莫笑:诶哟,小卢都初中毕业了啊。好好学啊,过来人的经验
夜雨声烦:哈,老叶你感受到压力了么?怎么样我们小卢是不是很厉害?告诉你我们这边对英语看的挺重要的还有专门的口语试题,我正在努力学习英语中
君莫笑:啧啧啧,这么大人了还要人小朋友教你你好意思么
夜雨声烦:靠,搞得跟你学习很好似的。你英语行吗行吗行吗?到时候别出了门就把自己给丢了我可不去找你
君莫笑:你傻啊,不单独出去不就行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等着到时候找你真人pk啊
石不转:难道说你们蓝雨第一轮输给兴欣与卢瀚文要中考之间有关吗?
流云:怎么会?我不需要大家担心学习的
夜雨声烦:………………………………就是,张新杰你想什么呢?
石不转:为了充分了解一切可能原因再进行分析研究。
百花缭乱: 啊_(:3」∠❀)_副队你……果然就算已经在一起生活了2年我还是不能习惯你的严谨
海无量:戳花花
百花缭乱:……捂花花,方锐你别闹
无浪:说起来似乎也只有张副每句话标点符号都很认真的打上去,比如。
海无量:严谨星人的世界我不懂
君莫笑:严谨星人的世界我不懂+1
风城烟雨:严谨星人的世界我不懂+2
一枪穿云:+3
夜雨声烦:严谨星人的世界我不懂+4江波涛这句话能看懂不需要翻译,顺便周泽楷你要不要这么懒?连复制都懒得复制?
……
……
百花缭乱:严谨星人的世界我不懂,所以副队老韩对你一定是真爱
鸾辂音尘:yooooooo ~
鬼灯萤火:yooooooo~
海无量:yooooooo~
……
……
石不转:前辈,真爱不是这么用的吧?
百花缭乱:真爱,之所以叫“真”,即真诚和真实,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础。它绝不建立在欺骗和幻想之上。真爱,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广义的真爱,与性别无关,与民族无关,与国家无关,与宗教无关,与种族无关。涵义纯粹真诚的情感。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友爱也是爱啊,我可是做了功课的,咩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
生灵灭:难得见到张副有无语的时候
鸾辂音尘:矮油,队长你不懂啦~
君莫笑:@大漠孤烟小戴不谢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叶神你……队长快让我埋个胸感受下爱
生灵灭:咳咳,小戴你别闹
大漠孤烟:怎么了?
一枪穿云:记录
一叶之秋:周泽楷我才发现原来你也是个不怕事大的
一枪穿云:(●°u°●)不怕
无浪:……反正……不是轮回的事,所以不怕事大……么?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枪王大大颜文字犯规哦(〃ノωノ)
一枪穿云:(〜 ̄▽ ̄)〜方便
吴霜钩月:我分明感受到了来自队长的嘲讽,为什么感觉那么爽呢
云山乱:因为不是对你
鬼灯萤火:因为你抖m
吴霜钩月:噫
鬼灯萤火:【谁噫操谁.jpg】
吴霜钩月:@逢山鬼泣问你个问题
逢山鬼泣:爱过。
不约。
蓝翔。
保大。
救我妈。
不后悔。
这题不会。
明天有事。
曾经瘦过。
不是处女座。
没多少钱了。
作业没写完。
不知道安利。
喝酸奶舔盖。
吃薯片不舔手指。
不知道鸽子为什么那么大。
刚才那巴掌对脸的作用力是32.2牛。
此刻我对你的伤害造成你心理阴影部分的面积约9平方厘米。
从这里跳下去只需2.7秒,摔死的概率是92.4%,残疾的概率是7.58%,安然无恙的奇迹解包括且不限于:下面有人给你垫背一阵大风把你刮走了。
吴霜钩月:……
君莫笑:诶诶诶,老韩呢@大漠孤烟对你真爱有啥感想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幼稚
君莫笑:居然不是幼稚!老韩我看错你了
大漠孤烟:我翻了下记录,不是卢瀚文找刘小别么怎么就歪到我这里了?
君莫笑:因为爱吧(深沉)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飞刀剑@飞刀剑@飞刀剑到底好不好啊
大漠孤烟:小窗
流云:≥﹏≤小别前辈小窗不理我
君莫笑:不是下线遁了吧
流云:没有,我有小别前辈的隐身可见(๑•̀ㅂ•́)و✧等等,该不是拉黑我了吧T_T
君莫笑:他还可以闭群
流云:【捂胸口.jpg】宝宝心好痛,小别前辈不爱我了【再见,再见】
王不留行:他爱过你吗?
夜雨声烦:靠,我家小卢这么可爱人见人爱好么居然有人要拒绝他@飞刀剑你什么意思?@王不留行说好的联盟好爸爸呢?孩子叛逆期了啊
王不留行:……刘小别成年了而且他只是我的队员
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我在和王队说呢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加油队长
*******
以下大概是到卢瀚文群里找刘小别之前的小窗?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好不好啊
飞刀剑:你真是够了,别刷了
流云:那是可以了么(☆o☆)
飞刀剑:你爸妈放心你?
流云:不是有前辈么
飞刀剑:……你爸妈心真宽
飞刀剑:好吧,我等会儿去收拾客房,定好机票告诉我
流云:!!!不用麻烦!一起睡吧,都是男人不介意的
飞刀剑:你好歹是客人,不然我爸妈应该会说我
流云:诶,要见家长?!
飞刀剑: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
流云:我会好好表现的,大家都说我人见人爱的。叔叔阿姨有什么爱好啊,口味如何?要带东西去吗?
飞刀剑:【再见,再见】
******
编不下去了_(:3」∠❀)_
实力凑字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