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碎霜,碎霜,我是荒火

又名:轴对称家族的荒火今天又没能见到碎霜呢
(尊哒不是群宣,你看都没群号!而且我才不是荒火嘞!)
荒火点开了群成员列表,搜索,明明就是有碎霜的嘛!为什么碎霜不出现呢?
荒火童鞋来到对称轴家族已经有几个月了,一直致力于不要污要萌的荒火童鞋一直有一个埋藏在心里的愿望——好希望能和碎霜一起玩(水群)哦!
荒火是萌枪,是一枪穿云右手所持的左轮枪,它的颜色如同名字一般温暖。
“master(周泽楷)很喜欢我哒,江副也说我是小天使呐。为什么碎霜还是不出现呢?”
呐,确实呢,荒火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碎霜了,久到连荒火都不记得最后一次见到碎霜是什么时候了。
“唔,平常被放在左右两个不同的枪套里就很难见到面。战斗的时候也就很偶然的能撇到一眼呐。”
荒火还记得碎霜有着如名字般的冰蓝色。很漂亮呢!荒火想。
荒火有点想戳一戳碎霜,可是“怎么办?虽说总是被大家同时提起的样子,但我们完全不熟啊!”
碎霜它,会不会是和名字一样高冷的性格呢?毕竟,碎霜不怎么主动出现哒!荒火有点沮丧,它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今天,荒火终究还是没能见到碎霜呢!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