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啊啊啊,最近浪了好久。订的王不留行c服到手了!开心!

然而,这亮亮的宝蓝色是肿么回事啊啊!嘤嘤嘤,还我深蓝色啊_(:з」∠)_其实,看久了似乎也还好?( ̄ε(# ̄)

啊啊啊,为什么帽子上没有小星星啊!差评!

盆友把原本人设的直柄扫把做成了折的_(:з」∠)_在我的拼死抵抗下?保留了原设的银白色。

我就觉得吧,我是从想做我看中的那款人设的c服变成了以那款为蓝本自己设计了一套王不留行(ノಥ益ಥ)

没脸见原作了,哭着跪在地上ヘ(;´Д`ヘ)

我要自己买点材料渣配饰!我要小星星!

试管到货了特别开心٩( 'ω' )و没有魔法道具怎么能成为魔道学者呢。(处女座a型血表示c服什么的会逼死人的(๑•ี_เ•ี๑))姬友强烈推荐果珍冲调放试管里(喂喂,真的没有在做广告么?)

啊,好想再弄点粉(用什么充当呢?)一想到可以掏把粉出来往扫把上一拍接着开抽就特别兴奋啊!


( ̄ε(# ̄)醒醒啊!你醒醒!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