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从前有个微草国,国里有个中草堂,堂里有一株活了千年的王不留行,因为修为和人品的缘故他很早便成为这个国家的统治者。
不仅仅是微草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微草国的君主王不留行有一个特别宠爱的孩子叫木恩。木恩的名气很大但没有知道这木恩到底长什么样能力如何甚至连它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但大家都猜测下一任的微草君主就是它了。
这一天是木恩成年的日子,微草君主王不留行将木恩喊至身前:“你也长大成年了,有些事也该告诉你了。”
木恩很紧张,他本身就是个相对较内向的孩子,这样面对王不留行更是感到有些不知所措:“请问,是什么事呢?”
“其实吧。”王不留行叹了口气,“你不是我亲生的孩子。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没有立你为太子的原因。”
“啊?!”木恩懵了,他在微草在王不留行身边生活了这么久知道他不会没事骗自己的更何况是如此重要的时候。
“那……我……”
“你没看整个微草国只有你一个不是中草药吗?唉,说来也算是家门不幸,当初让他们自由发展结果我那些个孩子一个个都没有继承我的法师身份。我在你很小的时候和你有缘便把你捡回来一直扶养至今。”
“您……是不要我了吗?”木恩很担心,毕竟他早已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不是太子也没有关系啊,自己只想和大家在一起。
“唉,你这话说的。虽是养子好歹也是我的孩子不是。”
“虽然做不了太子。长公主还是可以的。”
……
excuse me?
.
一定是很久没有魔性的原因,嗯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