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叶莫】独白

咳咳,文渣。第一次下手莫凡相关,在杂食这条路上迈进一步。莫→叶单箭头,类似独白? @叶mfan修 高考加油!祝你早日找到疼你的专属叶修啊!

.

又是一次三大公会的大混战,莫凡得知之一消息后立刻赶了过去。

作为一个职业拾荒者场面自然是越乱越好,人自然是越多越好。莫凡对自己的技术很放心,不然以他这种周旋与各大公会却不属于任何公会的早就不知道死多少回了。只是他没想到这一次的拾荒让他碰上了命中的克星。

照例的收获颇丰之后本以为会向之前一样满身而退却注意到这一次有两个人跟了上来,自己负重多最为忍者这个速度职业必然会受到不小影响,先藏起来看看吧,说不定人家只是顺路呢。

那两个人在不远处停了下来,看来真是找我麻烦的啊。那个女枪炮看起来威胁性不大,重要的是……那个看不出职业用奇怪武器的家伙,看起来有点意思啊。

莫凡也只是稍微好奇了一下便不在多想,这年头好奇心太大不是好事现在要赶紧想办法走人。哪知想法是好却被那个奇怪的家伙打了个措手不急。

这人是从哪冒出来的啊?!居然能通过结印看出技能能躲开我引以为豪的三枚暗器看穿了我的百流斩?!,这家伙……是个高手。

“我靠,你也太赖皮了吧!居然偷看我屏幕啊!”

……

“别乱动挡着屏幕了。”

……

你们开着语音呢,我听的见。

是在一起玩的朋友啊。莫凡心中叹了口气,还是赶紧走吧。

结果……好么,52级?!这什么鬼职业?!还居然是银武?!

人家反而觉得自己不认识他很不可思议?!

到底什么仇什么怨一定要追着我?要是捡了你装备我还给你好不好?自己都做好鱼死网破你死我活的打算了这人不仅救了自己还名正言顺的要去拾荒?你那就是明抢啊喂!

结果自己居然入伙了!?被围攻许久之后悲剧的发现自己似乎是被那货给坑了。

君莫笑……是吧?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仇恨值这么高?50级进神领,这是一年一刷的BOSS中的战斗机么?

这人怎么老盯着那个叫“金花”的枪炮师呢?这个枪炮师居然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生气,生气!

再然后……也不知怎么的就成了拾荒,被追杀,突围,反杀,有帮手来……最后遇到了一个叫孙翔的很厉害的战斗法师。他似乎很出名?为什么其他人都很惊讶我不认识?

直到最后,赢了一个5人的组队听到那个人叹了口气让别人帮他下一下号。看起来没什么事了莫凡随即也下了线。

好累,心累但又格外的畅快。这是莫凡退出游戏后的第一感觉,好久都没过这种感觉了,不是独自一人默默拾荒而是和很多人一起正面迎战。但那又如何呢?以后也不会见到几次的。自己不过一介拾荒者向来独来独往游戏瘾也不算重,对于自己而言,对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而言,游戏中虽然是骂名居多但是真真正正能让自己体会到存在感的。

有点羡慕那个家伙啊。

话,果然不能说太满啊!

所以这个家伙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加入他们组建战队?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在后来一次次的被杀,居然有很多人帮他杀我?!居然连我小号也不放过?!莫凡坐在电脑前一脸的憋屈。

“来参加我们的战队吧!实在觉得很无聊的话,你再回去拾你的荒也不迟。”

“好。”莫凡听到自己这样回答。

这段时间算是托这位的服自己去了解了一下那个所谓的荣耀职业联赛好像……还挺厉害的?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突然有点好奇想见一见啊。于是当下买了12点从k市到h市的飞机只带着帐号卡奔了过去。

那个家伙还真是表现的一如既往的从容和强大啊,兴欣的各位也是干劲十足的样子当然欺骗性也是真的。战队下面就是网吧,人很多荣耀粉很多也十分的热闹。不过……真的要加入战队么?职业比赛……真的这么有意思?

等级上限提升大家都卯着股劲拿首杀。多人本、输出榜,靠怎么可能?所以这就是团队的重要性么?叶修这人……就不能有话之说?搞这么多弯弯绕有意思吗?

最终还是加入了兴欣啊,小天使莫凡对小恶魔莫凡说我们要相信他其实和他们在一起很快乐的不是吗?然后小天使莫凡和小恶魔莫凡在一起了。诶?好像哪里不太对?

第一次上场真是糗大了,规则?还有这个?下场时看着叶修有点无奈的苦笑,唔,感觉有点对不起他是怎么回事?别瞎想,要好好去看看规则,嗯。

兴欣一步步的走了下去,自己也不会再犯一些低级错误甚至还能帮上忙,有一点开心。以及,对蓝雨的那次团队赛叶修真的能懂自己为自己配合就像当初网游里面对多路公会精英围堵截杀那样,莫凡有点恍惚。那一场最后虽然输了但自己似乎得到了其他什么更重要的东西。

最后进入了季后赛。季后赛的比拼会更加激烈每个人都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那么自己是不是也该加油呢?为了兴欣?为了团队?为了……叶修?

冠军!这是自己从未想过的东西,而叶修他一开始便是奔着这个目标去的而且最终获得成功!这个人真是……观众或许只是看见了他的伟大但作为队友作为每天朝夕相处的人莫凡知道叶修付出了多大的牺牲。如愿以偿了呢,真好,真是太好了。

再然后,他要退役了。只是这一次是他自己的选择。

为什么呢?明知道不应该却忍不住目光追随着他,明知道不可能却希望他只属于我一人。

为什么呢?当知道他要退役时整个人都蒙了一下,当知道他会指导兴欣走下去时心又突然亮了一下。

世界邀请赛,叶修作为领队出战。他已经走向更高的舞台了啊。

自己,要追逐下去么?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