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柴犬叶x兔子蓝

人设来自于贴吧偷井盖家族的猎寻偷井盖,原谅我其实至今都不明白为咩会觉得叶修是只柴犬呢?_(:3」∠❀)_
OOC,大概……傻白甜?摸鱼最愉快了(´。・v・。`)
.
“从前有座荣耀山,山上有个兔子窝,窝里有只兔子在讲故事。他说了什么故事呢?他在说‘从前有座荣耀山,山上有个兔子窝……’”
“停停停。”叶修打断了蓝河的话,“你把我当小孩子哄呢?”
蓝河撇了眼叶修:“你不就是小孩子么?”
为什么会出现现在的这一状况那还算是说来话长的。
这一年的冬天荣耀山下了大雪,只是听着外面呼呼的风声就让人觉得冷,蓝河一开门便打了个哆嗦,正准备还是在家里美美地窝上一天的蓝河在不远处白皑皑的雪地上发现了一团棕黄色的东西。咦,那是什么东西?昨天还没有看到啊。强烈的好奇心战胜了身体上的寒冷蓝河决定前去看一看。
走过去才发现居然是一只汪!好像是受了伤,唔,该不会是惹了什么事吧?可是就这么放着不管的话会出人,不对,会出汪命的啊。蓝河一时间同情心泛滥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把这只汪连拱带推的弄进了屋。我会很小心的而且他都昏迷了嘛。蓝河在心里安慰自己,谁叫汪比较重呢。
搬上床有些困难,于是蓝河在炉火边铺上了厚厚的毛毯把这只汪弄了上去,摸了摸身上凉的很不过倒是没发烧。接着将汪身上的雪拍了拍,擦一擦有些湿的皮毛,噫,有很多细小的伤口。蓝河用药膏给他抹了抹,顺势瞅了眼,嗯,公的。想着等这只汪醒后应该身体比较虚弱便去煮了易消化的食物小火温着,烧了热水放进瓶中保温。
时间过了好久,长到蓝河都犯困了那只汪才悠悠转醒。他睁开眼发了会儿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状况,扭头看见身边白绒绒的一团。唔,毛太多了,吃起来应该会影响口感吧?叶修动了动身,可是饿诶,怎么办?
叶修的动静让蓝河清醒过来,“你醒了啊。我做了些吃的,你等下哦。”叶修看着那只白绒绒一蹦三跳地跑开了不禁有些担心吃的东西拿过来会不会洒得差不多了?事实证明叶修实属想多,他看这白绒绒把食物放在了一个小推车上,轻轻一推便送了过来。哦,除了食物还有温水。叶修有些感动,所以为了回报这只白绒绒的好意他把食物一点儿不剩的全部吃掉了,然后喝了水润润口。
“嗝。”叶修揉了揉肚子吃的有点撑。没办法,味道很好,要是不是全素就更好了。“你好,嗝,我叫叶修,嗝,是你救了我吗?”“嗯哼,我叫蓝河。早上发现你倒在雪地里,你都干了些什么啊?快从实招来我考虑一下要不要收留你。”“噗,你一身白绒绒软乎乎的哪里和蓝有一点儿关系?”“这是我父母给我取得名字我怎么会知道!别想转移话题!说!你都干了些什么!”蓝河有点不开心一蹦三尺高。
“好啦好啦,你冷静。我被朋友丢下了又因为下了大雪没找到吃的饿晕了而已。我是良汪真的没干过坏事。”蓝河白了叶修一眼:“你还当朋友呢?!你明明是被赶出来了吧,身上全是伤,怎么搞的?”“可能是因为嫉妒哥的帅气吧。”叶修看着蓝河眼睛快翻到天上去了咳了两声一本正经地说,“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你把我全看光了啊,一定要对人家负责哦☆。 ”
“你肯定是调戏人家大姑娘实在让别人看不下去了吧!什么汪啊你!凑嫑脸!”蓝河说着一爪子糊在了叶修身上。“嘶,轻点,疼。”叶修一哆嗦把蓝河吓了一跳:“还说没事呢,不是受了内伤吧?”“呃……”叶修有点尴尬,“根据我的判断问题应该不是很大,不过这些天可能要麻烦你了。”
虽然叶修自己说着没事蓝河还是不放心,心里知道这家伙不想再提以前的事又担心出去求医把叶修的仇家引来于是找了自己的好朋友给叶修看看,在得到好好修养一段时间的答复后才放下心来,开始了伺候,不对,饲养叶修汪的生活。
“所以啊,你看看你,啥都做不了全靠我养着!不就是个小孩子?”蓝河口嫌体正直地说到。
后来啊,蓝河知道了叶修其实很厉害的,他挑战过许多比他高大凶猛的动物而且都获得了胜利;也知道了叶修真的是被以前的同伴丢了出来似乎是因为他太强了大家心里又惊又怕?这都是些什么同伴啊!以及叶修你的汪品是有多不靠谱?!还知道了原来叶修不是一只中华田园犬而是一只柴犬似乎是个名种?他还有个是秋田犬的弟弟。“那可不,我可是很值钱的!”叶修得意洋洋。唔,似乎是挺值钱的。蓝河想,那把叶修卖掉的话应该可以抵消这段时间花费的不少费用吧?“啧啧,你这就没有远见了吧。”叶修对蓝河说到,“你想想看,把我一直留着的话可以帮你做家务、收集食物还可以做你的保镖,岂不是比把我卖掉要划来很多?”蓝河觉得似乎很有道理就把叶修留下了。
终于有一天,柴犬叶如愿以偿地吃掉了兔子蓝。叶修感受着蓝河毛茸茸软乎乎的身子,揉起来超级棒的手感以及吃起来很美味很有饱腹感的味道,不禁感慨最开始是自己看走了眼这口感简直棒的没话说!
叶修把蓝河扒拉到怀里,含着兔子蓝的耳朵含含糊糊地说:“我也说个故事给你听吧。从前有座荣耀山,山上有个兔子窝,住在那里的兔子救了一只柴犬,最后他们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