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2015不再见

哈哈哈,就要2016年了。决定最后一天不能魔性!要暖暖!然后发现自己语死早_(:з」∠)_
OOC啊OOC,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啥,时间线就不要在意了。
总之,2016年要一切安好啊!希望愿望都实现!来跨年吧!
*****
叶蓝
圣诞刚过,春节未来,夹在中间的元旦又因为各种年终以及学生党的期末考试倍感辛酸。游戏里的人流量明显减少,也因此,荣耀方并未在游戏里开展关于元旦的特别隆重的活动。
就算是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需要年终总结的!许博远这几天忙得天昏地暗就连荣耀的上线时长也明显缩水。
果然不应该平常嫌麻烦啊。平时一时爽,年终火葬场。许博远头疼地做好了连着加班的准备。也因为此,远在h市的叶修也就被冷落了下来。
叶修童鞋对自家那位的行为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只可惜现在一片火葬场,春意老、笔言飞等许博远的亲友团全部上线时间缩水叶修有心想逮人都找不到。问喻文州吧,这事他还真没法参和。人生啊,寂寞如雪!
今天是最后的期限了!2015年12月31日!加把油,晚上就能搞定了。唉,家里还有个大孩子要自己哄,说好的内心强大说好的嘲讽脸呢?卖萌傲娇什么的是从哪学来的画风?想到这里,许博远的心又想塞了。算了算了,先把手头的事解决再说。
午休的时候,为了可以早一点弄完,许博远放弃了休息,原本热闹的房间一下子冷清下来,就听见敲动键盘的声音以及偶然纸张翻动的声音。
“怎么搞的?连午饭都不吃?”一把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传来。
许博远惊讶地回头,果不其然看见了那个好久不见的家伙:“你怎么来了?!”
“被抛弃了这么久不带我自救的么?我都没你这么忙。”说着来到许博远身边环抱住自家的小家伙,“好歹注意身体啊。”
唔,许博远僵了一下随即想要挣脱开叶修的怀抱:“你别闹啊!他们回来怎么办?你就这么进来了?你不忙是因为你们有陈姐和其他人啊。”
“呐,作为一个大神的好处就是偶尔能有那么些特权。不好意思让别人看见的话那就东西带着我们回去弄。跟你们大春说过了。当然,先吃饭。”然后不由分说地保存文档,拷U盘,关机一气呵成。
许博远张了张嘴没说什么,准备收拾文件带着东西和叶修一起离开俱乐部。毕竟确实好久不见,哪怕是游戏里而且事情也确实不多了带回去做也无妨。
“你先收着,我去帮你买点吃的。这个点人多,就在你经常去的那家吧。”一边说一边随手把U盘放进口袋里走了出去。
文件倒不是说特别多但因为放的乱也是让许博远好找了一番还有一些大家的数据在一起的文件用手机拍了下来。等许博远忙好一切出了俱乐部的时候叶修已经打电话来催了。“快点啊!难得运气好,快点,快点。速度的!”
许博远背着包一路赶过去,推开店门在那个熟悉的位置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笑吟吟地朝他挥着手。
“怎么就点了一份?”许博远坐下来随意地问道。
“我吃过了啊。你啊!”叶修掐了把许博远的脸,嗯,手感不错,“大家还都说要你盯着我的作息,结果呢?自己都不注意。”
“别闹,在外面呢。”许博远拍下叶修作乱的手,埋头吃起饭来。当然,叶修可不会错过他脸上那一抹可疑的红晕。
吃好饭,回到家。许博远赶忙去书房赶工作,咳咳,必须要加油啊,叶修那家伙可是来了呢。
“好了,好了。这么多天连轴转不累啊?有什么事我来吧,你也做回指导?机会难得啊。”叶修跟进来直接把许博远按到了一边的坐塌上,接着打开电脑插上U盘,落座望向自家恋人。
“你别……唉,你又不懂。”许博远想要抢回主动权,可惜被无情镇压。
“放心,我不会不是有你嘛,就算是退役了也要相信哥的手速啊!”
……算了。叶修从来不会做没把握的事呢。“好吧,简单来说就是……”许博远把一些重点交代后剩下的大多数都是一些简单的报表问题,填一填发给梁易春就好。
虽说相信叶修的能力,但是这完成的是不是太快了点?许博远在一边看着叶修结果不小心睡着,一觉醒来,天没黑但叶修似乎已经搞定了?手速难道真的会有加成?
“你那一脸怀疑是怎么回事啊?”看着抱着薄被一脸迷茫的许博远叶修不禁笑出声来,“既然决定来帮你自然有做好功课啊。”
“是你帮我盖的?”许博远坐起来把自己除了脑袋全部裹进被子里,“谢……谢啊。”
“噗”。叶修坐过去搂住那团许博远,“你这么说也太见外了。得到你我也很幸运啊。说真的,没想到会成为现实,毕竟这个社会……”
“这都上了贼船了,给下么?”
“你都说是贼船了。”
腻歪了一会儿后,许博远起身做晚饭。“啊,东西不多,呃,要不凑合一下吧?”许博远挠了挠头转身问叶修,“明晚补给你。”
“没事,我很好养啊。”
叶修靠在厨房门边看着许博远忙碌,虽说自己帮不上忙,但就这么看着也感觉很温馨。心底里住了一个人真的很多都不一样了。
吃完饭,实在无事可做两人还是登录了荣耀。君莫笑在人少的隐蔽处下的线自然也就等着蓝桥春雪来。
……“怎么还没到?”叶修等了会儿实在没忍住凑到许博远身边看,“唉,我突然觉得有个受人欢迎的另一半压力很大。”啧啧,看看这屏刷的,祝福的,有事找的……等等,怎么还有告白的?
叶修点了点屏幕:“蓝大大啊,这些人能拉黑么?”
“靠,你别闹。我人气比得过你?那么多人喊着给你生孩子我都没说什么!”
“咳咳,因为能生孩子的没和我在一起,和我在一起的不能生孩子。”
……“你要点脸!”
不管怎么说,最终蓝桥春雪还是见到了等着他的专属君莫笑。
快到零点了,屏幕里蓝桥春雪依偎在君莫笑身边就如屏幕外相互依偎的两人。
秒针走到12,时间变为新的一年。叶修和许博远相视一笑:“元旦快乐!”
*****
方王方
王杰希站在窗边望着外面,方士谦走过来递给他一杯热牛奶:“又没什么好看的,天气污染严重,这么下去就算能放烟花也看不见。”
“你啊,就不能应个儿景?”王杰希一边说着说着打开了窗户。
“喂,你不冷啊?”方士谦眼疾手快及时的关窗刷血回复,就算是有暖气但在屋里穿的不多啊。
“你知道吗,虽然看不见但在高的地方就会觉得离它们更进了一些。”
“……我可以认为你是个星星控么?”
“只是觉得对于人类而言太阳和月亮都只有一个但星星却是一个整体的概念,或者说太阳和月亮从某方面来说也是星星呢。你说,我会找到天空中那颗属于我的星星么?”王杰希说着伸出手向夜空的方向探了探。
“唉。”方士谦轻吻了不知为何感慨起来的恋人,“我只知道属于我的那颗星星我已经抱在怀里了。”
“然后呢?”王杰希回吻了一下,“我可以在你眼中看到那颗星么?”
“是啊。又要是新的一年了,带队辛苦你了。不过那群小家伙倒是比你那时候可爱多了。”
“怎么?后悔了?”
“哪儿的话,我最终不是栽你手里了啊,小~队~长。”
“那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啊,前~辈。”
*****
友情向小天使组
“一帆,你没回家么?”依旧在训练的乔一帆收到了来自高英杰的消息。
“啊,是啊。毕竟……不能松懈啊。”
“就要到2016年了。”
“新的一年还要一起好好加油啊!”
#####
“小别前辈2016年快乐!”
刘小别看着刚过零点边迫不及待跳出的这条消息笑着摇了摇头。
“你不会是就等着呢吧?”
“当然!我是不是第一个!?”
“还真是。唉,服了你了,这种事情有什么好争的?”
“唔,因为在乎吧?总之新的一年要加油,我可是会超过你的!”
“加油。另外,要超过我?想都别想!”
*****
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你身边有着谁。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时间,只想要与你说上一句:“2015年不见,2016年你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