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晓

懒癌晚期患者
深爱着汪星人的喵星人
CP脑洞见小号苍之未玄

从前有支河

我又来了,为什么会有后续呢?思考ing

 @一个土豆 为了你的王江我连站的方王方都拆了_(:з」∠)_(放心我最多吃,但站的cp你别想动摇我)结果你说你又萌了喻江。别告诉我后面是叶江,张江(心脏组及其后备役,等等,放过我肖!)

继续脑洞,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么。ಥ_ಥ

cp叶蓝,王江

.

蓝河是隶属于蓝雨的小河神,它并没有什么特别崇高的理想,不,这么说不太对。他只是尽自己所能做着喜欢的事。术业有专攻么,蓝河这样想着。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蓝河的居住地,在经历过多年的地壳运动河道偏移等等最终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蓝河很伤心,毕竟这是多年来的生活,还承载着自己的愿望。而且作为河神没有属于自己的水要住哪里呢?

蓝河踏上了寻找住所的旅程,虽然旅途艰辛但他从未放弃。我还要实现进入大海的梦想呢!终于他遇见了江波涛,有了一个暂住的地方,蓝河很开心,因为江波涛说不用着急先住着,慢慢找总会找到的。

蓝河在一次救了个名为叶修的家伙后被人K.O,昏之前他觉得应该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蓝河醒来后看到叶修和那个自己袭击不成反被擒的人相谈甚欢还有两个看到自己醒过来很激动的不认识的男人在旁边。这是怎么了?

听过了一番乱七八糟的解释后蓝河总结了一下:1、这里是微草;2、那个我以为是坏人的是王杰希大大,叶修还和他挺熟;3、其中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就是江波涛,他莫名就解除了封印。另一个是被称为“治疗之神”的方士谦;4、王杰希那天似乎是冲着冲着江波涛去的。

唔……似乎get了什么。

江波涛看到蓝河醒过来舒了口气,毕竟算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连累了蓝河。

方士谦看见蓝河醒过来也舒了口气,转头对叶修质疑自己医术一事进行了强烈的批判。

蓝河看了眼王杰希小声和走到自己身边的江波涛说:“他没为难你吧?原来王杰希大大是一个啊。”

虽说声音小叶修还是听到了:“怎么?你以为王杰希有很多个?”

“咳咳,我又没那个身份见过。民间传言‘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王杰希’么……”蓝河越说声音越小,毕竟被大神看着自己还是有压力的,更何况……似乎还不是什么好话。

果不其然,叶修笑得非常不给面子。连方士谦和江波涛都忍俊不禁,毕竟他们哪里会听到这些呢。

“对了。”蓝河想赶紧跳过这段,“王杰希大神,你为什么要特意来找江波涛啊,他什么都没做啊。”

蓝河感觉王杰希似乎无语了一下,接着听到“因为是蓝的。”十分直白很是值得让人心疼一下。

叶修已经笑得趴在桌子上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的。毕竟这么个大神没直接挂了自己还把自己带回来治疗,蓝河觉得这种心情在场的只有自己这种小人物才明白。

果然,除了叶修表示没有你他们还找不到我呢,其余仨都是一副不太明白的样子,毕竟是王杰希伤了蓝河么。

“所以,一切都是误会。你们也找到叶神了,我和蓝河可以走了么?”江波涛突然说到。

蓝河莫名有种人类的大家族电视剧里,大少爷为了爱情与家族决裂,结果被告知自己的爱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再然后终于找到罪魁祸首,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即视感。

于是,蓝河身比心先动嘴比身先开:“这,可以么?我们,不被祝福的婚姻怎么行呢?波涛,别这么任性还是再劝劝吧。我相信叔叔阿姨不会这么不讲情面的。”说完后蓝河就当机了,天呐,我都说了些什么?!

在“叔叔阿姨”同当机之际,“罪魁祸首”抱住蓝河说到:“蓝啊,你,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我做了这么多是为了什么?为了你啊!想当初我对你一见钟情,可你,可你眼中就只有他一个人!”

“不!”江波涛和蓝河生活过一段时间倒是明白出了什么事,这种事倒也是信手拈来,“蓝河心里的人是我,我虽然曾经怀疑过他,但经历了这么多从此,我心中只会有他一人!”

……

……

王杰希顺手一个星星折线丢出去,从叶修到蓝河到江波涛。

“啧,你不厚道啊。先砸我,等这劲儿都不剩什么了才到人家小江。”

方士谦觉得自己找到了同盟,觉得非常需要抱一抱叶修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心。

“咳,叶神,你别闹。”江波涛有点尴尬,然后他就被王杰希已做实验为由拖走了。

“那,小蓝。我们也去休息吧。”叶修顺势准备把蓝河抱起来。

“靠,我们很熟吗?别过来。”蓝河炸着毛被叶修拖走了。

被留下的方士谦表示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真命天女呢?啊,真命天子也不错!

.

可能还会有后续,哦凑,你够了。

评论(1)

热度(2)